Thursday 9 June 2011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阴

没有SWC的第九日。金马仑高原的第三天。昨晚,我们打纸牌至深夜,约凌晨二时。我突然发现,我自己真的有蛮多缺点。举凡说,口无遮烂,口不择言和偶尔泼泼冷水。我竟然讲了很多无益处的“冷”笑话,不知道有否惹人发笑,还是将我的弊端都让人一览无遗,不过当时真的洋溢着是愉快的气氛,我是这么认为。

可能是运气的眷顾吧,仅在纸牌游戏中赢了一点。好了,回来正题,为何我会有那些坏习惯呢?莫非是要引起你的注意,还是我生性是犯贱,要被人骂,才懂得要去改正?要感觉一个人,不难;要得到他或她的感觉,确是很难。不懂你是有意还是无意,我感觉到你对我这坏习惯有点意见,虽然只是轻描淡写地带过,但我所感觉到的应该不会错吧!我希望这不是我另外一个缺点——自恋的表现。应该是有吧,但是我晓得,那是以朋友的身份去奉劝的。

也许放手才能真正的拥有。假如我的放手,能让你拥有幸福,或者成全两人的爱情,我是会选择放手的那个。我何尝不晓得呢?我只是不敢去面对事实。突然间,我想起她对我说的一些事情,她说我喜欢她都有三年之久,那么喜欢你也会是有这个期限。当时我无言以对,如果有机会让我反驳,我会告诉她,你和她都不是我地一段恋情,因为我都没有谈过恋爱,更何况我仅仅只是单恋和暗恋而已啦,所以说初恋还在啊!嘻嘻!但重点是,现在你却是我最后一位想要深爱的女孩子。

你根本不会有兴趣想知道,为何我用“现在”和“想要”这些词语呢?我不懂有否带出不肯定的语气,但是这就是我要带出的想法。有点烂兼词不达意的语法,祈望谅解啊!因为假设当你真的是已找到你憧憬的幸福时,也就到了我该放手的时刻,我是这么认为。也许这想法,在爱情的词典里,是不能被承认的,但是对于一个爱情傻瓜而言,却是值得的。我就是那批傻瓜的其中之一,认为为一段不会开花结果的爱情付出是值得的。

可能,背后有许多人都在讥笑。我不会去介意我的傻,我只介意以后你能否幸福快乐罢了。就算你的未来牵着你的手不是我,应该说根本不是我,我那傻傻的付出还是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