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晴

没有SWC的第四天。这些都不是我的晦气话,或许还有一些成分吧!但我答应过你和她,尽量少说这些晦气话,所以这些言语确实是我的心底话。其实我很烦。我觉得我是自取烦恼、自讨苦吃、自取其辱等。同时我也觉得自己很奇怪,我一生人中,直到现在为止,根本没有爱情存在过,却烦的是爱情观的课题,真的是有点自相矛盾了。

我只尝过暗恋和单恋为我带来的苦涩,却没机会拥有与人相爱的福份,很可悲吧?之前那一见钟情,不知因什么缘故,而郁郁而终。是不是无形中被她伤害过?我的确不很记得了,但我并不觉得可惜,因为我渐渐发现,我竟然倾心于你。你想不想知道当时我的想法吗?我没有预计会喜欢上你,也没有从未当过你是爱的替身。嗯,会不会说得有点夸张了?也有点离题了。希望你也不要介意哦!我总是感性的。

还记得你曾问我,你是否执着,原来最后,安慰你的我,才是最执着的那个。说实在,你没有愧欠我任何东西,反而是我,是我让你承受了很多不必要的流言蜚语的压力。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何自己不放手,还要眷恋在里头。我知道你很想我不要为你做那些无谓的事情,我非常地清楚,那不是因为你的爱,而是因为你也不想失去我——这位朋友。

我有爱过,但同时也有难过、痛过和失落。请你告诉你自己,那不是你的错,那只是我无病呻吟罢了。悄悄告诉你吧,只要攻破我的防守,击破我的死穴,死心就会是我的下场了,我真的很想这一天快点来临啊!神,请你赐我这一天是我生命中的某天吧。不过,连我也不懂哪里是我的死穴,到头来也就是——说了等于没说!

有时候,爱一个人,会是很劳累的,尤其是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我很想衷心地告诉你,千万别踏我的后尘,因为我非常期盼看见你笑,得到一段真挚感情开心的笑。

连绵的思念总会在深夜,徘徊在我的心间,它从不因为失去你而短缺,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