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阴

没有SWC的第十一日。我很想哭,但是真的哭不出来。我不懂什么原因,最近我的情绪管理出现状况,我害怕我,已不再属于我自己。原来,世界上,唯一最骗不到的是自己的感觉。可能我想太多的如果、假如、倘若等。我很不想欺骗我自己,也不想欺骗别人,更不想别人欺骗我。

我正看着昔日你回的简讯!当你回我简讯的那一刹那,我真的以为自己与你的距离是最近的,其实是我想太多了,我与你的距离根本没有靠近过,可能会是越来越远!甚至我相信她告诉我,你好像也有感觉。就是因为那个误导,真的让我觉得还有机会!之前可能那一篇部落格文章,让你有点难过,某些字眼正中要害,还说不要“冤枉”你!对于此事,我郑重地向你说声,“对不起,我不是有心的,也不是故意的,请你原谅我,这位朋友,好吗?”但是,我很想问你,你有否被你的感觉欺骗,或者你在欺骗你的感觉?这些事真的与我无关吧!

某一天,我跟她,谈着你,也谈着他和她、我和她!他和她的故事,真的让我很气愤,也让我很嫉妒。明明两人对彼此都有感觉,就是因为一些小插曲,而不能在一起,这真的是很可惜的!她告诉我,她对他是曾经有感觉的,她却遗失了那种感觉,找不回来了!我真的替他们很着急啊!

很老实地说,以前我对她的感觉,和现在对你的感觉,完全截然不同!我对你的感觉,是我很想一直和你走下去,很想与你组织一个家庭,我知道,一定会有人说:“你自己都还没搞好,说什么废话啦!”我真的不敢再让自己想下去了,因为我真的害怕自己抽离不了在你生命里过客的角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