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雨

没有SWC的第八天。金马仑高原的第二天。今天是他的生日,我们根据原定的计划,为他庆生,在倒数前的一个小时,我忽然感觉到她有点失落,至于原因,我不想去瞎猜,因为或许是我估计错误。或许是我们当初都忽略了她的感受吧!

但,当到了为他庆生的时刻,她却恢复了平时的模样。是否很悬疑?所以才让我不去妄下判断,以免“杀错良民”!

昨晚,夜籁人静,说实在,我不太睡得着。我只记得,分别在凌晨二时、四时和五时左右,醒过来数次,真的难以入睡。或许是气候变化的落差吧!早晨一推开窗户,就倚在窗前,享受风景的旖旎。

早餐不太丰富,却足以填饱肚子。用膳后,大伙就在一起讲些废话、笑话作为娱乐。当所有人都离座去忙各自的事务时,你放着空,发着呆,不知道是在“盘算”什么“阴谋”似的。哈哈。你发呆这门功夫,哪可与我媲美呢?你应该不会观察到我吧,我并不掷下任何的奢望你会观察我,我可比你更呆叻!嘻嘻!可见的是,我仍然戒不掉习惯性地留意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