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雨

没有SWC的第七天。金马仑高原的第一天。昨晚一直都睡不着,就算是睡着了,刹那间都会惊醒过来。不晓得是什么原因,直到现在,我还是探讨出原因。从今早一出发,到午餐,甚至到了晚膳时间,一大班朋友之间都是有说有笑,当然你我都不例外啦。彼此挪揄一番,讲一些无关痛痒的废话,开开别人的玩笑啊!

其实当你在巴士上小憩的时刻,或是你用餐时,我都会很不“经意”瞥到你的一举一动。那些时刻,我一直反问自己,你真的有那么特别吗?为何我那么喜欢你的?与你的姐妹们相比,不也就一样吗?只是学业有丁点逊色罢了,你和她们并没有什么两样。为什么我要这样苦了自己?不过我希望没有让你苦了,我猜想,应该没有吧。最好没有,我才不想把我的事情加以你身上。

我是否讲到你与我有点扯上了一些关系似的?我必须澄清,一点都没有。我这举动,明显是写故事的想象力作祟着,再加上含有一些无病呻吟的成分,所以请接受我的抱歉,我的语文欠佳,期望的是,不要让人误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