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晴

没有SWC的第十三天。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了,真的有点舍不得啊!又要重回到繁重的功课时代,也不用怎样多想,一开学,肯定会有很多功课的,因为考试接着就要来临了。无意间,我听见你喉咙好像有点不舒服似的,还有几声咳嗽。我猜想,那应该就是从金马仑高原回来的“后遗症”吧!我知道,你都是有点小迷糊性格的,所以想借这里,给个窝心的提醒吧!

天气热时,谨记要喝多一点水;天气冷时,记得要在就寝前,添多件衣服才睡,不要让自己着凉啦。不知道会不会因为如此,而引起你的哮喘症呢?最好别!正所谓,“丑的不灵好的灵”,我也不想看见你有事情发生的。若有,记得及时就医啊!还有,服用一些喉糖,来缓和喉咙的不适吧!倘若咳嗽开始严重,记得去看医生啊!不要“死撑”啊,但我知道你不会的,哈哈!

一句话,就是请你好好保重你的身子啊!不要让自己累坏了,要多一点休息啊!现在适逢考试季节,更要注重点,这才不会让心疼你的心疼啊,哈哈!


又是一年的孤单情人节

时间总是匆匆的过,
又到了我最不想面对的日子。
每到今天都让我回想起两年来情人节孤独的可怕,
那么的痛苦,那么的悲伤。
每年的今天我都像个精灵一样,
喜欢在夜里一个人徘徊。
走在路上回想着过往的一切,
心里是那么的心酸。

当我想起这些时,
就会感觉自己身处黑暗的空间。
就如同走在无人之境...
周围的一切是那么的模糊,
就好像我本不属于这个世界。
原来这一切都是那么的虚无缥缈,
而孤单的我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属于哪儿,
哪里才是我该呆的地方?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情人节这个伤感又幸福的日子,
是否会好些呢?
我想那只是我一个人的奢望,
是啊...
时间也许真的会为别人冲淡一切的过往,
而对于属于黑暗中的我来说却是那么那么的难。

我到底要经历多少次无数的孤单情人节?
而我却依然是那么的迷茫,
没有任何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