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阴

没有SWC的第五日。分享一些诗词吧。

害怕

我非常害怕会失去你
我非常彷徨看不见你
你在重要位置在我心里
若我没有你
就只会活在自己的影子里
因为爱你
所以在意你与谁在一起
因为想你
所以不停给你发简讯
因为爱你
所以我害怕会从此失去你的消息
但是你
毫不在意
漠不关心
我给你的爱情
因为你渴望的是
他给你的真心

夕阳

夕阳倒影在海面上
咸咸的海风吹来
望着夕阳
想要把那落日余晖画下
无奈
它的美短暂
我只能
下一个夕阳的
到来
无论我等了多少个夕阳
也找不回
今天夕阳的美

爱情戏剧

爱情就像一部戏
你是我的女主角
但我不是男主角
只是在银幕上闪过数晃
的小角色
你总满怀期待
等待着他的到来
你们的相爱
只增添我的悲哀
你们的誓言
只换来一份绝望
这不起眼的小角色
或许在戏中
只让你留下数秒的快乐
但是那数秒并不深刻
尽管与你的对手戏仅剩数秒
我会尽力配合
演好那小角色
让你和他幸福和快乐
让这部戏的结局
美满而完整
无论如何
我希望一辈子
能够成为你生命中的过客
让数秒的快乐常伴你左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