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晴

没有SWC的第三日。昨天,真的很可笑。我真的没有想过自己回如此狼狈不堪的。原来在我生命中,我最害怕的不是我的惧高症,也不是我最敬爱的母亲,却是你来的简讯。多么讽刺的现象啊!

大约是四时三十分,就在我午睡的当儿,简讯的铃声响起,一看是你来的简讯,我真的措手不及,也立即“秒杀”了我仅有的睡意,开始解答你所有的疑虑和问题。那时,你想问的是关于中六补习课程的问题,你应该不会觉得,当时的我,有点词不达意、语无伦次的吧?诚实的告诉你吧,你的疑问,我其实也不太清楚的。

就是因为这缘故,折腾了我良久的。我拨打补习中心的热线电话,询问详情,然后转告你所有的事项。这样愚蠢的做法,应该会惹人发笑吧!其实,当时我可以直接告诉你,我不懂,也可建议你去询问细节。但我并没有,原因也不需我多提,不过那时的我,只是有一个想法,一定要帮助你,直到你可完全得到所有的解答为止。再加上,昨天天气酷热,紧张又来侵袭,流汗指数高达平时的两倍!

我不晓得我有否帮助到你,我现在的思想,就只有,“若我能力所及,我一定会尽力去帮你;若能力所不及,我还是会尝试去协助你,成败,就只能听天由命咯!”我不是在说一些委屈的字句给你听,我想表达的是,协助你是我的荣幸。

今天,朋友约我出去喝茶、做功课,顺道陪他去补习。说真的,我没有任何期盼会看见你。偏偏,世事往往有太多的巧合,你和她真的在街边档口做功课,谈废话。不过,当我们去到那里,还不是老样子——聊个天南地北了。

尴尬没有了,距离还是有的,隔阂肯定是有的,不过这一切还算正常,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以后还有没有变化,我不知道,你应该也不知道,或许你已启动了自我保护程式吧,心里已有一条底线,我应该是无法超越界线的那个人吧。但愿你能找到一个彼此珍惜的那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