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晴

没有SWC的第十五天。今天也是我最后一天十七岁了。不舍得今晚啊!但我有一篇文章很想让你知道的,原意与我的信念一样,只是我和你没有开始过成为情侣,也不会有这个开始,更不会有这样的谢幕。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已经分开了好久,一直以来我告诫自己不要在想起那些让自己不开的事情,要忘记你,但是心不由自己作主,还是会想起,快乐往往总是短暂的。而你呢?我想你早已经把我忘记。

回首昨日与你的点点滴滴像电影一样,那些画面总是在自己脑海里呈现,我很压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如此不堪,心真的很痛。或许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有很多事情我不解,可是你告诉现实就是这样,曾说会对我好一辈子的人,一下子把我推入地狱,让我突然不认识了你,觉得你好恐怖。记得你对我说过,除非我先提分后,最后是我先开了口,可是我是真的不想这样,你也没有问我为什么,我也没有告诉你答案。有些事情没有讲明,但是已经心知肚名。
我朋友曾跟我讲过,感情可以认真,但是不能投入太真,的确如此,我伤害了自己。与你分手,并不是我本意,可是你的态度我看得很清楚。我不想在挽留,一个人心变了就变了,强求不会幸福。之所以这样的累,是因为我不懂得如何放手。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在感情上我也有责任。我也伤害了你,还记得我对你说过我不会祝福你,其实不是我的真心话,即使你伤我太深,我仍会希望你幸福。你说过,感情没有对错,只是命运捉弄人,的确如此,你还说份人为,也是。
感情没有对与错,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有很多事情我想的太简单了,我不想在恨你,我发现恨一个真的很累。我希望你的选择是对的……我也该学会忘记了。


SWC,我真的很希望你真的可以得到幸福,无论是来自家庭、爱情甚至是友情都好,我都希望你好好珍惜,并牢牢抓紧,不要轻易松手。“过了苏州没船搭”,珍惜你的时间、家人、朋友等,也要珍惜自己。不要做让自己后悔莫及的事情,因为最不想看到你后悔的人是我。你不需珍惜我的,我只是以一位喜欢你的人的身份而发言的,更何况,我不配得到你的珍惜。好好保存你的珍惜,让珍惜你的人,也能够得到你的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