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晴

没有SWC的第十二天。今天也是假期的最后一天。现时在赏析一些爱情的诗句。

你向左,我向右

我走了。
轻轻对你说, 再见了。
再见,我们是否还会再相见?
我轻轻笑了笑, 不置可否。
你走了, 我看见你的唇形, 再见了。
再见,我们是否还会再相见?
我摇了摇头, 苦笑溢上嘴角。
注定了的离开, 注定了的无奈。
你终将不会在原地等我, 而我也早已掉...


窗外的夜色朦胧了流年
谁种下花田守候的下个春天
祭奠我们曾经的纪念
初夏的季节我们不能再看见
只留下了那不变的风景线
别离艨朦懂懂的缘
埋葬心中放不下的思念
青春遗忘在下雨的昨天
离别的季节写下离别的曲调
世界还是那么美好
为何青春却要萧条
离开刺痛...

要开始收拾心情了,各位朋友,要加油咯!你也一样啊!继续为自己理想去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