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晴

没有SWC的第二日。四点从梦中惊醒过来,之后就完全没有睡意了。作了一个梦,应该算奇怪吧!我做你和他的媒人,撮合你们,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你俩就开始研究文学作品,应该有共同默契或者兴趣吧!

这位仁兄究竟是谁呢?知道的人终究会知道的,不知道的人,就继续不知道吧。我觉得他,应该还好的吧!不过,还是那句,写出我心内最真实的看法,作一个不偏不倚的结论。之前,我做过一些调查,征询一些朋友们对他的意见,才发现大部分都是很负面的看法。所以我现在开始怀疑自己是否也应该重新评估这人。

当然,我知道这篇日记是有它存在的风险,因此,写的时候,我会有所保留。此外,我先行道个歉,多多得罪了。一些人,就说他是很花心的一个人;一些则说他是讲一套、做一套的人;更有人说他为了胜利,而去寻觅爱情,而不是掏出真心去对待一个人等。还有很多很多…..这些都是蜚语流言和我所调查结果,我没有去进一步去证实,因为我相信,友谊是有信任的存在。

至于我自己的看法是,这人非常精明,却有时会耍心计。有时候,很难捉摸他的心理,真的不知道他会在什么时候,捅你一刀的那种人,是真的很可怕。看着他的时候,你真的不会知道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企图心更无需多讲,完全摸索不到。可能我的语言文字过于夸张,不过全都不言过其实的。

我没有资格去诋毁任何一人,我只是把事实及所知的全部一一告知,并发挥我的“侦探精神”。若有,请原谅我用词不当。以上所说的都是来自资料所得,并无虚假。

再做一个假设性的问题吧!如果我是女孩子,我绝不会拿自己的青春、时间和幸福,押注在这人身上,无论他是有多完美无缺都好!这只是我假设性的问题,假设性的答案,应该不会误人吧!

我希望这篇日记不会引起公愤,任何一人的憎恨,包括你,少不了当然是这位仁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