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雨

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不过不是我,是对于没有报考华文的同伴们。我还真想在此为他们喝彩和欢呼一番。毕竟,他们从第一天的国语(马来文)到今天的生物学,的确很不容易。今天的生物学考试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我的确没有信心考取佳绩,因为从年头到现在,这一科一直都是我的对敌,就是因为它,我在最后一次预试中,拿不到全甲等。

今天,当你和我讲话时,或是与其他朋友,我心中萌生了一种感觉,怎么你今天格外显得可爱,真的。与平时不一样,可能是心情好的缘故,或者是“各花入各眼”吧!也或许是,你真的很可爱,但你自己不察觉而已。大伙都在讨论星期五的庆生,为了她(你的姐妹咯)的生日。大家都赞成去唱卡拉OK,谈着,又有人将我和你拉进话题。原本你也参与话题其中的,一听到这话题,脸色变得严肃,重投“最后冲刺”的深海里。

不过,你认真思考的容貌确实迷人,我看过这一张脸孔,就在最后历史预考前,你很认真地在背答案,眼神非常认真。难怪别人常说“认真的女孩最美丽”。看来我已认同了。

说回SPM吧!我只有一点信心拿全优等,现在我只求能拿到五个优等,就已足够。因为我深知希望越大,失望越大这道理。你呢?你有多少信心拿全优等?你应该信心多于我吧!你应该这几天都睡不好吧,那么记得早点睡咯,有充足的睡眠,才能有精神温习你最权威的科目——华文,对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