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14日 星期二 阴

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考的是我的母语——华文。对于华人而言,这应该是最胸有成竹的一课吧!但对我而言,却是最难的科目,因为我每次写作文,必定会有少许不切题,不知道今次可否例外,作文取得高分呢?

你应该不害怕吧!因为那是你最权威的科目嘛!今天的考试与平常有点不一,因为不跟着自己的座位就座的,而是跟随监考官定下的座位。就是那么的巧,你就坐在我的位子考试。我真的希望那座位是“风水位”,为你带来好运,让你考试顺利进行。

其实,昨晚我很想信息你,再一次地祝福你考试顺利,但最后我没有这么做,因为我觉得那行为有点过于做作。方才,在回家途中,我一直想,过了今天,是否没有机会再见到你呢?我一直猜想,没有见到你的感觉会是如何?是苦闷?是牵挂?还是已经要放弃了?每天上学,能看见你与大伙儿聊八卦、聊看书和戏剧等,就会觉得很欣慰了,至少我可以知道你的景况、知道你每天都能很快乐、很健康地生活着,对我而言,就已足够。

很多人说许许多多的巧合加起来,就不是巧合。但是我和你绝对是只有巧合。如果理性解说,我和你的巧遇、擦肩而过的次数,总数永远只是巧合,没有缘分可言。
这是铁一般的事实,你知我知,只是我不肯去接受事实罢了!我仍旧沉溺在我的幻想之中,导致我神经有点错乱!

曾几何时,我对她也是这么地说过,这些话,我依样画葫芦,这样地告诉你。我是一个不会说话的人,可能这就是我对爱这样肤浅的见解,或许你我未曾遇到真正的另一个。我不会是你的另一半,你也不会是我的另一半,这是我对你的认知。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就是我爱的宿命。希望你不会是这种人。

听闻你要参加辩论比赛,对不?加油!永远支持你!愿你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