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晴

昨天,我做了个梦。我梦见你和他在一起。如果要问我,他是谁?他不就是他咯!可能别人会说,梦究竟是梦,不足为信。那时我的感觉,除了痛,我完全说不出任何感受。我知道,大多数人都说梦的形成,是因为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缘故。或许我潜意识就有这么的一个想法,只是我不察觉而已。

即使你们要在一起,我凭什么去阻止,凭什么去反对?如果事实就是如此,那我只好奉上我的祝福,祝福你们咯!其实,我还算不算是很理性地分析着问题?倘若,是我多疑,也并不代表我与你就有缘分的,对不?

说实话,我的确很想知道你的想法,很想知道你心里的那一句,可能存在,或许不。如果说我不在乎你,我又何必多此一举去胡思乱想呢?我不懂去关心人,能否有个机会尝试去关心你?

想必你应该知道江世枫这件事迹吧!放心,我不会仿效他,因为我没有和你在一起过,也没有和你分开过啊!所以,放心去争取你所要的幸福吧!

他,挺好的男孩。成绩虽不在我之上,但至少和你有共同的话题可聊嘛!他可能是那种关心别人多于自己,所以做他的另一半,应该是幸福的。现在我说这些,会否言之过早?匹不匹对,绝不是由我这位旁观者来述说,而是你们都勇敢地争取幸福权利的最终决定。

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的在说晦气话,自己是否真的有那么舍得吗?自己有那么伟大吗?我敢断定,一定有很多人叫我不要放弃自己所爱的,一天她没有答复,一天还是有机会的。我就会说,随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