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晴

昨晚,我睡不着。十一时上床,一时才能真正地入睡。什么因素导致这样呢?为你紧张今天的比赛。应该是吧!我想。真的实在想不出什么缘故可任意牵动我的睡意。

今天,我依然无所事事,坐在电脑前追香港电视剧。除了这样,我实在想不到有意义的事情让我去做的。其实,我心里做了个盘算。首先,我想打打暑假工,赚个外快也好!此外,我还想准备中六的课程,好让我开学时不会方寸大乱。我想想,中三的年尾,我就是如此想像,如此地丰富,但却没有一项实现。哈哈,果然讽刺!

五、六时,开启了面子书,看见你们的赛果,结果是输了。我知道,虽然蛮失望的,但我猜想,你们应该学到很多东西吧!比方说,经验咯!正所谓,“有得必有失”,你们是否也用这熟语自我安慰呢?

“胜败乃兵家常事”,希望你们能坦然接受吧!说回你吧,有否“意外收获”呢?譬如……。算了吧,这是较为私人的事情,局外人——我不该过问的!今天你应该很劳累了,想必你现时最需要是睡眠,对吧?早点休息吧,有了充足的睡眠,才有精力迎接新的一天,新的希望!

那么,晚安咯!卖弄一下英文吧,Goodnight and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