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晴

想要个午睡,却怎么也睡不着。心中仿佛有着烦恼,但是却说不出口。我真的很想让自己脑袋放空,让自己休息一会儿,不要再想无谓的事情。一直都这样劝服自己,但仍旧无效。

面子书都讨论着将来临的服役计划,讨论得如火如荼!我没被抽中,这算幸运吗?我自问。可能是,或可能不是。当这话题一出,我的思想完全被你占据,首先就想到你。为什么呢?很多人都被选中,偏偏我只想起你?真的让我很纳闷!

我,真的有点慌乱了,但我不懂什么因素成为这导火线。我,真的无言,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不知哪来的推动力,让我能撇下任何东西,去为你核实,你去服役的时间与地点。我晓得,我不值得为你这么做,但我还是为你做了。你并不在第一组,可能是渡过完华人新年才去的,我揣测着。

有句爱情经典的名言是这样说的:“如果没法忘记她,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通过这名句,我才了解,我所谓的努力学会忘记你是白费的,这努力是不得到更多的回报,反而是多了不必要的哀伤。这是我所了解的、知道的。

现在,我只能为你做的,只是限于朋友界限以内的事情,其余的,迟点再说吧!或许那些事情不轮到我为你去做。希望能来得及在你去服役之前信息你个“一路顺风”吧!更希望你平安归来,实践你成为医生的志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