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晴

早上五时四十五分,已调校手机的闹钟响起,我被惊醒了。想重投回梦乡,但不能。因为我想到你,不知你已经准备的功夫怎样了,想到你,就一直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了。难以入眠。即使睡着了,过数分钟后,又被惊醒了,朦胧中好像看见你比赛的模样,当然景象是不清晰!

九时三十分,我的确彻底地醒了。我很想信息你,询问赛况如何。但我打消了这念头,我不要那么在这紧要关头影响任何人,尤其是你。接着,我与家人出外逛街整天,享受天伦之乐。话虽如此,我的心内都藏着一个念头,我希望都能早些回家,坐在电脑前,守候着面子书,期盼今天你们比赛的结果,盼望是第一个恭喜你的人,虽然我不是你第一个想分享喜悦的人。

事总不如愿,一直在外至傍晚六时才回到家。用了晚膳,洗了澡,就一直沉溺在面子书的世界里。果然不负众望,你们险胜一筹,真的为5S挽回面子,我以你们为荣。我们班的“直销天后”在比赛中得到青睐,成为单场最佳辩论员,真的可喜可贺!

明天还有一场比赛,不知结果会是如何呢?我不会为你们操心的,因为有“直销天后”坐阵,有一定的胜数,不过也不要掉以轻心,继续加油!永远支持你们的!记得你们是5S的骄傲!

这几天,你应该在教练家过夜,顺道作最后的冲刺,不知你是否习惯呢?因为人家常说“龙床不如狗窝”,先声明哦,没有贬义的寓意。希望你那辩论队伍再次在比赛中胜出,还是那句,尽力而为!

我还考虑着要否信息你简讯,再接再厉呢?迟些吧!看情况而定咯!不过,一封鼓励的简讯不会影响你比赛的情绪吧!但如果你确实觉得我近几日发给你连续的简讯真的很烦人,最好尽快告诉我,不然我真的不知道的,正所谓,女孩心里的想法是最难摸清的。

如果你怕伤我的心或怕场面尴尬,你可叫她(你的死党)或我的朋友告诉我,我承受得住,反正吃柠檬就是我换来的一生。我现在尽量没有想很多,我现在为你做任何事之前,都先确认我的身份,才进行的。我的身份,就是你的朋友。真的!虽然我如此地强调,但你却不懂我的心意。算了,我还是愿意承受被你憎恨的风险。说实在的,若你不回复我的简讯,我也大概猜得透你的心意了,这对你、对我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愿你这几晚都能睡个好觉,发个美梦,如果你的梦是在辩论比赛中胜出,那就祝你美梦成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