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是十二月十日,明天就是她的生日。我还记得去年,我与她都被派到森美兰州参加交流学会的活动。由于需要缴付一笔费用,因此只有我俩去。那时候,我好像还有那种喜欢她的感觉,因此到那儿,还是没两句话可聊。我真的想不到,光阴荏苒,一年后,我竟然会出席她的小型生日会。是否有点矛盾?我还可以成为和她聊上很多句话的朋友,这令我觉得庆幸。当然这个转变是因为知道我开始钟情于她的好朋友。不懂她有否这个想法呢:我终于得到解脱了,轮到我的朋友受难了咯!这是我个人的臆测,傻不傻,由他人去定断吧!

大伙儿今天真的玩的很开心,很疯癫,完全不受控制,主人家也乐在其中。怎样说呢?可能今天这篇日记一告知天下,不会再被人邀约出席活动了,但我还是要说。我知道我真的很执着。今天的心情,很难形容,不是说不开心,也不是很开心,要怎么说才贴切呢?就是有种很痛或者不自然的感觉,但是却不上身体哪个器官疼,若我没估计错误,应该是心理出现了不应有的毛病,或者应该这样说,多了一分愁绪的痛。虽然如此,我还是用微笑掩饰着。我知道,他们可能会说,这么勉强,以后不要去咯!又不是说,没你不行,没你在,我们更开心。我晓得是我太会计算人了,我的缺点就是多疑,就是俗语说:“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如果我的言语让任何人的不安或愤怒,我真的想说声抱歉。

我唱了数首我偶像的歌,你却在那儿假装不知道,埋头吃东西。我的目光,从未离开过你。这一天,我和你仿佛不认识,宛如两位陌生人似的。每唱一首歌,我都会留意你的表情。你那冷冷的表情,真的让我不知所措。其实,我早就知道答案,只是我不去接受答案,我在自欺欺人。

我总算见识了你的歌声,不错哦!的确是真心话。你唱林峯的歌,真的蛮有感情的。那两首[爱不疚]和爱在记忆中找你],如果这首歌唱给我听,那我真的会死心,因为你已告诉我你的答案了。

就是这几段:
爱不疚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须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爱在记忆中找你
如果可以恨你 全力痛恨你 连遇上亦要躲避
无非要放下你 还是挂念你 谁又会及我伤悲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 就算怎么伸尽手臂
我们亦有一些距离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
我还在记忆中找你

至于我的推测对或错,都不再重要了。但如果这真的是你给我的讯息,我会坦然接受咯,拿得起,应该没什么理由放不下吧!不过,用这种方法,你的确很聪明!现在,我只全心全意做你“匿名的朋友”!可否?写完这篇日记,愁绪明显地减少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