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阴

雷声响轰隆,天空却没有下雨的念头。有点可惜啊!否则我就可在充满凉意的午后,找周公下棋了。虽然如此,我还是能睡得着,毕竟忙碌了一整天。今天忙着准备明天工作的配备。通过今天,我终于知道要找一份合称自己心意的工作,的确很难。若要怨,就怨自己没有学识咯!

不知道第一天工作会如何呢?会不会很困难呢?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多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应付得来。算了,就见步行步,反正在家里闲着,也不见得是一件好事。现在只好祈求安分守己,好好做事,不随意得罪顾客。

今天是冬至,每人都期待与家人团聚,也能与家人联系感情的大日子,想必你也是有庆祝吧!我中午寄给你的祝福简讯,不知你有否收到?因为我的手机太多资料,可能因此就没有寄到给你。在这里,应该也是一样吧!

送你五千万:
千万要幸福
千万要快乐
千万要健康
千万要开心
千万要平安
总而言之,祝你冬至快乐,一家人团圆吃汤圆。

虽然简短,不过你应该可领略到我这位朋友的心意吧!今天,我做了一个非常愚蠢兼白痴的行动。我删除所有的简讯,除了你的。会不会觉得我心理有点不平衡?当然,我不觉得自己是,因为我认为,这只是爱的表现,也只是想储存着有你的存在在我的记忆里。

可能以后,你不会再存在在我心里,我知道你是不会想念我的,却只剩下我一人悄悄地这么做。作为你的朋友,如果有机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幸福,记得要握紧,我会替你开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