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晴

平安夜的早晨,回想着昨天第一天工作的情况。实在太辛苦了,对于一个从未挨过或熬过苦的我来说。我十二时上班,晚上九时下班。一回到家,双脚痠痛极了,仿佛再也不属于我似的。我真的很想放弃,但这不是我一贯的风格,我也非常希望能坚持下去。可问题是,我不懂如何在坚持下去,也不晓得这能维持多久。

每年的平安夜,特别地冷漠,寂寞。尤其是今年,可能是思想比较趋向成人了,看着街上的每人都结伴同行,而我却孤单只影。我真的想爱了,但爱不是那么地容易的,我还要顾虑很多方面的因素。我有自己喜欢的人——你,真的很想你。其实,在我心目中,圣诞节和情人节是最浪漫的节日。我非常渴望,与我过圣诞节的人是你,但我知道,渴望而不行动,就永远只是个梦!

原本我在网上找了几句很动人心弦的字句,想信息你的,如: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圣诞老人送我的礼物是一张两人的圣诞晚餐券,你愿意和我一起过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吗?
平安夜,我只想静静地抱着你,因为你是我永远的圣诞礼物。
在人人欢乐的平安夜,原谅我不能和你一起,但你可知我心里是充满你的影子,很想你在我的怀抱齐听圣诞钤声。
圣诞节觉得好寂寞,因为没你在身边;其实我真的想你了,好想好想有你陪我渡过这个浪漫的平安夜...
但我还是选择了以朋友的身份,信息你祝福的简讯。我深知,强求的幸福是没有结果的。多点参加一些狂欢派对吧,说不定能找到让你幸福的另一半!世事往往没有绝对的,至少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别人一个机会啊,对不?

唉!这么浪漫的节日,配上一个孤寂的我,真的是“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大煞美好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