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December 2010

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雨

明天是你的大日子”,怎么说呢?明天你要与数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辩论比赛,相必今晚你一定很紧张,对吧?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身为你的同学,我当然非常支持你的,不过记得早睡,否则明天就能以熊猫的打扮,吓退对手,如果真的如此,场面煞是可笑啊!这冷笑话拿来奉劝你,不要用自己的健康来冒险。

早睡的话,明天就能以明艳照人的姿态辩论,肯定让全场为你骚动!总而言之,早睡早起,肯定错不了!切记勿熬夜!

方才,我信息了你简讯,祝福你成功,鼓励你加油,也劝你量力而为。虽然我不是你的任何人,但作为你的朋友,应该有这个义务吧!我还以为你不会回复我,殊不知你向我道谢,还说你会加油的。当然,我不懂你有否领悟到我这位朋友的心意或感受到一丝丝温暖,但我心“寒”,不是因为害怕或什么的,而是现在外面下着雨,寒意直透我心而已。

今夜特别冷,临睡之前多添衣,以免着凉。纯粹是朋友的忠告,绝无其他。不然,明天抱病上阵,那会影响你明天出色的表现哦!总而言之,good luck for tomorr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