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October 2010

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雨/晴

走进早晨的雨幕里,撑着伞,不语,冷冷的雨环绕着我愁绪,颤抖,却掩饰不了再次见到你的战战兢兢,忐忑不安的心情,仿佛是不安的预兆。今天,是课外活动日,想必不需上课,因此我并没有带书。由于礼堂作为这活动的地点,所以学生都在食堂等候。

寒冷的空气向我袭来,让人直打哆嗦。待了一会儿,倾盆大雨已转为细雨飘起,你也在此时到了,一来到,你连背包也没来得及放下,就拿历史预考试卷给昨天没出席的同学,真是尽责。解决后,你就开始专注阅读。

大约八时半,文化展掀开序幕,宗旨是发扬三大民族的文化,颇让我感兴趣的是华人文化,可能本人是一分子的关系吧!精彩的舞狮表演真让人眼前一亮,让我钦佩万分。九时正,我打算吃个早餐裹腹,殊不知被老师叫去帮忙,没关系,就当作减肥吧!

之后,我就到食堂享用早餐,那时盛会已开始,我赶紧吃完,会合同学们。颁奖仪式也在随后开始,根据之前彩排的次序,学生都陆续领取证书与奖状。我也领取了五张证书。接着,最佳学会是由我“经营”的学会——华文学会,我想想,我在着学会的功劳并不大,全凭大家的努力与合作,感谢他们、我的同伴们还有顾问老师。

此外,还有一个大奖,就是最佳课外活动的学生,我们被告知有四位学生会入选,但只有一位成为大赢家,其余的将得到安慰奖——礼篮一个。我根本没想到自己会被遴选,当司仪宣布我的名字时,我真的感到错愕,虽然得不到大奖,我并不感到失望,因为他(团长)拿到大奖是实至名归,他对学校的贡献,实在让我不敢恭维。

一回到座位,伙伴们就开始将我的礼篮“分肢”,我真的是不在意他们这么做,他们一路这么支持我,就当作是我对他们的回馈,反正以后已没什么机会了。今天,我真的很高兴!

有句话,我很想说,在宣布我名字的刹那,我的神回不来之际,我仿佛看见你与同学们一样,为我喝彩,可能我想太多了,或眼花缭乱看错了,即使喝彩,也可能只是为朋友而已,并不算什么。但我很想分享那份喜悦的第一个人是你,如果那时给我一个机会说说话,我心里是很想说,我喜欢你,你可否接受我,或许如果有这样的机会,我未必会有勇气示爱。很想问你,你是否愿意和我一起分享我生活中的每一个喜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