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October 2010

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晴

了解你,是我永远做不到的事情。在你心里,我并不很重要,但,你却对我很重要,世间太多的矛盾,是无法以言语说清。今天说说,我究竟有多了解你吧!你应该是喜爱粉红色的女孩子,因为你最贴身的东西——眼镜。它的框是粉红的。我通常作的推断和假设十次九错的,哈哈!讲到这里,我记得某一年有遇见你,但不知是否是你。情况是如此的,若没记错,应该是中三年底,回府途中,我看见一位很面善且娇小玲珑的女孩子,跟随母亲选购物品,那时,我并不知道是不是你,烙下深刻的印象是那个粉红色的眼镜框,还有娇小的身影,我还不时回首望望,但还是没向前证实。直到开学,才知道我的猜测八九不离十。

还有,你是一个钟爱阅读的女生,倘若没有记错的话,你是偏爱科幻,武林,悬疑和言情系列吧!举凡说,卫斯里和金庸系列。每次,你都能把看过的书与朋友分享,畅谈一番,甚至可以说任何话题你都能轻易地融入自己在人群里,可见你是一位爽朗、容易融入社会的人。接着,你的人缘非常好,男女同学都可与你谈心,让人可以很没有忌讳地跟你交谈。

除此之外,你是有写日记的习惯,这显示着你是热爱每天的生活,记载每天的点滴,写下美好的回忆,重温昔日的时光。可能是如此,加上阅读广泛,你的华文造诣很深,常在华文科上取得标青的成绩,让人望尘莫及啊!接下来,你每天都会以笑容示人,无论什么事情发生,都会带着笑面对。你到底有没有哭过?在我脑海中,我看过三次,第一次,去年有人弄不见你的书,你差一点哭了出来,还好最后还是找回来,第二次,因为班上表演的事情,第三次,我也弄不着头脑的,只见你不知何故哭了。我只想告诉你,坚强点,不要让任何人欺负,因为看见你哭,我心情会跟着低落的。

这就是我看见的你的“美”。说实在的,你的“美”何止这样少呢?我知道,了解一个人很困难的学问,何况了解自己喜欢的人呢?我并没资格发掘你的“美”,只有给予幸福你的人,才能衬托你的“美”。遇到自己所爱和爱你的人,要及时捉紧,否则后悔莫及。衷心祝福你,幸福快乐!夜里的宁静,是掩饰不了我轻轻为你祈祷的声音,祝福的言语说不尽,我对你的爱意和情意也是说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