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October 2010

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晴

学校举行一场简单的宴会,目的是让前十名的学生能够提升应付考试的“士气”,能在政府考试当中更取优越成绩。我则在预考中获取九个甲等,排名第四,你却略输一筹,排名第五。我还发现,我和你就是差那科生物学,差那么一点就能成为资优生,实在可惜!你还告诉我,你用了两天时间去温习这科目,但还是老样子!

之前,老师搞错了我的排名,让我排在第二名,让我又惊又喜。但是,我屈指一数,其实我应该排在你前面的,我心里那刻真的很想告诉老师,您排错了,应该是在她的前面的。天的眷顾让老师纠正回来了,虽然我拿了第四名,但我心是雀跃万分的。我很清楚,兴奋中是带着紧张的。我紧张是因为不懂如何面对尴尬,你已对我设了防盗墙,也对我有了戒备,这样说是否有点夸张了?殊不知,你仍然对待我有如朋友,可以聊几句的那种“朋友”。说实在的,我已感到非常欣慰了,我不敢再去奢求了,也不敢再期待什么了。我承认喜欢你,我尝试追求你的,如果做朋友会比较没有那么尴尬的,我真的会放手的。只要是你亲口说的一句“我不喜欢你”,我真的乐意接受。可能我没有真正去爱吧,所以痛应该不会很深,我猜想。也有可能根本就没有痛楚,只是我杞人忧天而已!

想着想着,若我没有记错,你是第一个让我牵手的女生,不过是在公事方面的,就是去年的华文学会欢送会的表演。现在,当我看见你,会心跳加快,会紧张,会结巴,会全身发热。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不是喜欢一个人萌兆。我的确遗失了说爱一个人勇气,或许对我而言,语言就是我想要表达的感觉。还有二十七日就考试了,人生的转折点,也看这一次了。希望祝福大家都能考试顺利,尤其是你哦,很想每晚都传一封简讯给你,向你说声晚安!晚安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