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October 2010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阴/ 雨

九时三十分。赖着床开着“你不知道的事”的旋律,我知道,又想起你了,但,这是没有用。你只会当我是朋友罢了,何必想那么多呢?用过早餐后,开始为SPM拼搏了,不知不觉只剩一个月了,也示意着我中学生涯也快结束,没错,的确有点不舍,但又能如何?做着化学的历年试题,直到十一时四十分,还是做到第二题,可能是我的心不太安定,一直有问题缠绕着吧?我先行搁笔,取了十元理了个发。印裔理发师快速地为我剪发,不到半小时,他已完成他的任务了。

回到家后,冲了冷水澡,以便舒缓我紧绷的脑袋,可是似乎没什么效用的。但无论如何,我还是尽力把我的专注力放回学业中。电视机一开,又打断我的注意力,又不能集中了。算了吧,一边“听”戏,一边写答案。接着,午膳时间到了,今天的午餐特别丰富,蛮让我大饱口福的。

三时半,我停止复习课业,去了小睡片刻。不知道为什么,再次想你了,我曾经告诉自己,不要再去想你,现在是颠峰时期了,不要想那些无谓的事情了,否则会陷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我夸张地对自己说。

雨,惊醒了我,闹钟显示着六时二十分,我惯例地看看手机的简讯,看看你是否有事找我。此时,有封简讯传来,失望地,不是你,只是某位同窗提醒,明天的历史科有更动,换去英文了。我非常清楚,我那时是落寞的。接着,我把这讯息传给了其他人,也传给了你。

七时正,吃过了晚饭,开始温习了。我咕哝着,一天的时间过得真快,到现在我还是学不会好好把握时间。我真的有点后悔,但已来不及了,只盼望以后能善用时间咯!到了十一时,我便上床睡觉了。脑海里浮现着是你的影子,对于昨天的宴会,我真的有些话想要对你说的。我没有与你合照,的确有点失望。可能你不想让我有太多的幻想吧!但如果说我想你用另一种身份与我合照,不知你是否愿意呢?但是你也许会认为比普通朋友更普通的朋友,真的会比较适合你我。

我又想太多了,与你的距离若即若离,与你有数不清的眼神闪躲,与你太多的擦肩而过,是让我感到深刻的。还有一句我想说的,你那简单的服装,真的让我眼前一亮,我很想称赞:你很美丽,始终我没说出口,我害怕你再次对我退避三舍。我只想好好与你保持这样的朋友关系,祝我们友谊长存。不要想了啦,赶快睡吧,现在已是凌晨十二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