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October 2010

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雨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学写日记。可能是想和你投其所好吧!或许是想尝试新事物吧!也可能受你影响的。今天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走一样的路上学,见一样的同学,上一样的课,可能这就是我古板的生活。只是今天捎来了挺莫名的喜讯,有两位同窗好像正式告别单身行列,发展着似是而非的恋情,真令人纳闷!

但,在我眼里,爱情其实是虚无缥缈的,无人能保证它的期限,这也不代表我不赞同他们的作法。我是这样认为的,爱情可能没有将来可言,两人在一起,要好好珍惜现在拥有彼此的时光。有时侯,爱会让人很受伤,但只要两人互相体谅,互相迁就,互相信任,爱情就能维持至永恒。还有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一起,并不需要理会旁观者的冷言冷语和那些无聊的流言蜚语,只要两个人的心是坚定的,任何难题就不再是难题了。

我并没有把我的祝福语说出口,我仅是在心里默默地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能开花结果,但要在这关键时刻公私分明咯!

我用了你的名字简写在为我的面子书命名,我晓得,你已知道,那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我觉得你会更憎恨我,这只是我的直觉罢了,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感觉,很想你亲口告诉我,你不喜欢我,可能这样我就会死心了,我真的很在乎你的感觉。我知道,爱情是不能勉强的,但至少让我知道答案,好不好?我知道你不想伤害我,也不想失去我这位朋友。我也是一样的,但我就是怕,答案会形成一堵围墙,隔开我和你。爱,就是如此矛盾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