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晴

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 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 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 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 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 倾盆大雨 碎了满地 在心里清晰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狠下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 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 但你坠落之际


最近,当我孤单时,落寞时,都会哼起这首歌。这首歌的奏起,就让我特别在这时刻想你,就像是你陪在我身旁。或许我根本不应想太多,因为那是没有结果的。今天本来是和你去CM看看纪念品,为了筹备年底的最后一次宴会,但是阴差阳错之下,最后是去不成了。我并不是耿耿于怀什么,我现已无言了。我心里一直反问自己,我是不是对于爱情太过执着了呢,我是不是太过在乎自己的感受多于你呢,或者我爱的表现太过火了呢?

我很迷惘,真的,很多想要表达的感受,欲言又止,真的很难受。今天的活动去不成了,你显得仿佛是松了口气,我承认,失望已扎根在我心坎,那是因为我与你最后一次的互动失去了吧,我深知,还有大略两个月,可能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何况你被选中进NS受训,当我听到这消息,我不愿相信,我还悄悄地为你核实,事实就是不可改变的,我只好相信,也坦然接受。可能有人会问我,关你何事,你又不是她的谁,要担心就留给她家人担心吧。的确,我并不是你的任何人,只是扮演着你生命中来往的一个小小过客,是不会让你深刻地记得的。

很想告诉你,你不需要记得我是谁,只需记住有个人曾经喜欢过你,支持过你,那就已足够。等,我是会等的,不过你会不会让我等呢?夜渐深,宁静让我更想念你。你是否也有这样做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