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雨

今天,我做了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我不懂如何述说。我真的有点无言!就在最后十分钟,她信息我,叫我去是非站。她说你在那里,还要我请。这还没关系的!

我去着的心情是很忐忑不安的,我真的很紧张,甚至全身发热,手还颤抖着!和我想象的一样,有几位无所不谈的朋友在那里等着,包括她和你。我一来,就被他们“摆上台”,当然你应该也不会幸免的!他们“怂恿”我,向你示爱,在那当儿,我真的完全乱了思绪,我真的无法集中我的思想!我瞥到你的眼神,好像示意我不要这样做。

她,你的姐妹,一直怂恿我,最后我写了“我喜欢你,诗炜”!贴在那个讯息板上,你拿了下来,折了一个纸鹤,还叫人带个口信给我说,你是没有脚的小鸟!最后那张纸当然宣告“死亡”啦!

不知哪来莫名的勇气,突然我现在很想很想告诉你:

诗炜,我真的很喜欢你,我对这份爱也是认真的。但我并没有要求过与你有发展的机会,那张纸虽然不会再存在,但那句话永远长存在我的心里,这是我第一次示爱,我很希望也是我的最后一次。我只是想说的是,就算不成为恋人,我也希望能与你做回朋友,有空时,聊下天,谈谈心事。可能你心里已有了一个他,与你更有默契的他,比我好数百倍的他,真的不要紧的!我不懂当你看到那句话的时候,有什么感觉,但是真的是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去写下的。我只想问,我能否有幸成为一片云朵,陪伴着你这没有脚的小鸟,一直飞到尽头,走完你要走的路?可能我不应该去问,我肯定会这样做!此刻,我只有一个心愿,就是看到你幸福快乐!无论我是不是你这没有脚的小鸟的着落点,我都愿意等待,等待有一天,当你累了,倦了的时候,有我这个避风港,永远等待着你降落!我是不会放弃喜欢你!很肯定的告诉你!如果问我有没有伤心,有一点啦!她说,我不够诚意,那我唯有准备多一点诚意献给你啦!我很想有一个和你独处的机会,再一次亲口,很认真的告诉你:“陈诗炜,我很喜欢你!可不可以做我的女朋友?”这句对白是否很熟悉?Professor King对犀利妹讲过的!虽然我没有他那么有型、帅气啦!嘻嘻!的确很希望,我真的等到那一天!希望那一天,对我、对你,都不会太迟!明显地,我的文字表达真的好过言语方式!哈哈!今年的清明节,确实是我最难忘的一天!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