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March 2011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雨

清晨飘起阵阵悲雨,悼念着我对你的爱。昨天,我得到九个A!我应该很高兴才对,但是隐隐中带着一丝丝的愁哀,我知道原因是出于你,我知道的!你只拿七个A,我懂得你很难过的,你却装出一副很自然的面貌,没有什么悲伤的模样!

你还与我们一起赴“欢乐时光”的约,还一起看了场电影!大约六点,你说有紧急事情要先走,你的姐妹一直挽留你。你在此刻哭了出来,全部人都被你伪装硬朗的脆弱给蒙骗了!我心是很刺痛,那时我连玩的心情都没有了。我不是责怪你,原来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能够影响我的心情。

我很想前去安慰你,但我没有这么做,我只叫你姐妹去安慰你,了解你的心情。我始终没有勇气与你面对面说一句安慰,一旦说错了,会让你更难过,更让你烦恼!我不想,真的很不想!在你最需要安慰时,我并没有任何举动,因为你只当我是你的朋友,最多是知己啦!我只是信息你,“你还好吧?”。你没有回复我,可能是许多人已安慰着你,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也可能你的心情还未平复好!

晚上,我再次慰问你,还好这次有回音,我真的很庆幸!聊了一会儿,你就问我有否在线!原本我并没有打算上线的,但我知道你难过,我为了你,立刻上线。其实你不懂昨晚我一直发脾气,你可能不懂什么原因,不关你的事的!!我的电脑线路很LAG机的,上了一会儿,就会自动下线的!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重启电脑!来来去去,就重启了七、八回!我知道此刻我的身份是作为你的聆听者,我一定要陪伴着你,直到你下线为止,甚至给你一些意见!

我希望我的意见真的是有对症下药的,让你振作一点,不是让你更添悲伤、心更灰!说实在的,我很想问你一句,我有没有很成功地开导到你?是成功还是失败?我依旧等待着你的回复、你的答案!不要挫折打败你,反而要站起来把挫折打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