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April 2011

2011年4 月12日 星期二 晴

诗炜:

这一段话看起来真的很伤人,但我没有很伤心,少许的确是在所难免的!我一看到这段话,你懂我第一个反应是什么吗?我噗哧一笑,超好笑的!我的思绪回过来后,我还反问我自己,我是不是应该伤心的?其实,我与你之间什么都没有,只是纯友谊!你竟然讲到好像真的是情侣分手这样!我一直寻找着,就是这一段话。我找这段话的原因是,想我的心彻底地破碎,也不算啦!死心也是不错的一个词语。这次,轮到我说咯,我不是以硬朗伪装着脆弱的我哦!应该还记得这句话吧!我真的很感谢你讲了这句话!真的是真心话喔!

这段话:

其实
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
普通的
朋友
不管以前,现在还是以后
我都
不希望这样的关系有所改变

我知道,我不应该去放太多在这些无谓的事情,去做我不应该做的事情。讲真的,那句,真的可以做回朋友?其实,这就是我的初衷,也是我的意愿。以后的事,你我都不能肯定,当然,即使你想到未来是多么完美都好,总有一些残缺或者是你意想不到的事发生的。就如你所说,“我真的不懂哦!以后的事有谁能够担保会是怎样的呢?” 我跟她,现在真的可以做回很好的朋友,但是,你呢?我真的可以的!你看我跟文薏就知道啦!就是因为你这一段话,我更要控制好情绪管理!我只想要求一件事情,我希望你能尊重我对爱的感觉,不要随意扼杀它哦!你真的可以很潇洒地与我做回朋友?这真的有点让我质疑呢!

南柯一梦,总就是要清醒,才能看得清,所做的一切哦!我跟我自己讲的!我有个不赖的提议,做你的姐妹也蛮不错的,或者你做我的兄弟,意下如何呢?讲真的,你知道昨晚的简讯是有什么用意,你真的以为我要试探你,我只是需要一个理性与感性都驾驭得很好的人,给我一些中庸的答案罢了!我觉得我处世待人的方式不够好,你肯定会想,为何要找我呢?因为一些就太过了解我,一些就完全不了解我!你应该不是归类在这两个组别吧!

酱姐妹,什么时候可以给我一个很中庸且宝贵的意见啊!我一直都还等着……….“答案”!能不能成为我的——兄弟姐妹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