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阴

以前,我写过一些诗的,现在回想起来,有点傻傻的感觉!不懂怎样形容了,或许昔日的我不很成熟,思想还很单纯!应该可以这么说吧!这几首诗,是我自己写得最好的,语气的确有点自恋啦!哈哈!

缘分还是巧合?

遇见你
究竟是缘分还是巧合
我仍不晓得
每次
在某地点碰见你

总说服自己
这只是巧合
怕自己想太多
爱上了我不该去爱的你
或许
我和你之间
只有成为朋友的缘分
没有成为恋人的巧合

淋雨中


留在原地
看着你们离去
握住捏碎的心
却已没力
粉碎你和我共有的回忆
这时
毛毛雨飘起
没伞的我淋湿了自己
让自己清醒
徐徐地
你们恩爱的背影
渐渐消失
在这雨幕里
手里仅握住我曾写给你的情信
雨滴
模糊了字迹

爱你的心
仍然爱你
等你的心
永远等你
现时
祝福是我仅能说的字句

空白

我的空白
因你的存在
才让我染上色彩
我的黑暗
因你的存在
才让我感到光亮
我的期待
因你的存在
才让我感到希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