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pril 2011

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雨

早晨的雨,让我每天跑步的念头打消了!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有跑步的习惯。有时候,我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懂,只是知道她告诉了我,某些“线索”的时候,我改变了我的跑步路线!

每次跑步,我都会跑到轻快铁的分岔小径,然后就沿着以前下午班回家的路线,慢跑回府。就是因为她那句话,我每天都跑到你家的楼下,我也可以说,你出没大致上的位置——也就是你的住所,我都知道!我的行为是不是有点可耻?先强调,我只是经过你家楼下,也只是把它作为我跑步的终点而已哦!

我还记得第一次跑步的时候,经过你家楼下,跑到最这街尾段的时候,有数只流浪狗“围攻”我,吓得我落慌而逃!虽然如此,并没有磨灭我要跑步的决心,只是能免则免,再次经过街尾咯!实际上,我超爱狗狗,不过是狗仔!它们真的很可爱的!我觉得这愚笨的一个做法,是我一生中做过最愚笨的事!唉!死笨蛋!

我听闻说,你可能要搬家!不过还是有待证实啦!我不能说我不舍得,但我却赞成!这里地区,品流有点复杂,晚上更是“繁华夜市”,流浪狗也特别多!多逗留一分钟在此,生命不多不少真的会受到威胁!有点夸大其词咯!不过,搬离这里的确真的是我个人很赞成的选择!

其实,我两个问题是很想问你的!你答与否,我心里已各有一个答案了!第一,当你知道我倾慕你的时候,你有没有一丝憎恨我的感觉?第二,你是不是因为一丝内疚而与我做回朋友?

你心房是不是已有一人住进,对目前的我而言,真的已经不很重要了!我只是期望你真的认真寻找一位可以负托终身的人,彼此信任、彼此爱护对方的那人!我只是想要告诉你的是,不要因为某个人对你好,而对他产生情愫!请不要误会,我并没有去针对任何人,因为我没有资格去批判任何一人!或许你蛮不在乎的人,偏偏是以后伴着你走过一生的人叻!开个小玩笑,放心吧,那人“应该”不会是我来的!讲了这么多,老套就说一句,要“带眼识人”啦!不要轻易将自己的感情押在某人的身上,作为爱情的赌注!我就是那面借镜,我就是那位大输家!当你真的晓得押错或买错注,请你不要嫌太迟,也请你及时把自己抽离,离开这魔鬼地带!希望你能为你自己决定!

昨天,你真的让我很吃惊!“你不知道的事”,你竟然唱了这首歌!我并没有想再唱那首歌了,可能昨天应该是我的最后一次唱这歌了!讲真的,你以为我真的不懂吗?其实你想讲的是,我跟你并没有什么了,只是纯友谊罢了!我猜想你的意愿就是如此,对吧?所以我尽量去配合你啦!我不懂有否辅助与配合到你,若没有,请原谅!原谅我是个笨蛋。

1 comment:

  1. 好深情哦!加油了,bro,这一天肯定会属于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