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晴

已是第三天的考试进行着,我的心情开始越低落了,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是害怕成绩不理想吧!我个人认为,我不应该对这回事抱着太大的希望,现在我只想拥有全部科目拿乙等,不知可否呢?又没人规定成绩烂,不能上大学,不能有成功的一天。我一直说服自己,不要对自己要求太高了,其实平淡的生活也可过得很有意义啊!不过要每天都充实自己,生活才会精彩,那又何必涉及在名利之争呢?

星期二的国语试卷和星期三的英文试卷还好啦!我应该可拿到A- B+ 的成绩,但今天的历史,真的让我非常头痛,几乎还让我崩溃!超难的,全部老师所预测的试题根本是派不上用场,真是糟透了!算了吧,反正已经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顶多我可拿个C+ 吧!

有些话想告诉你,不知你是否愿意聆听我所说的。记得星期三,四、五点你信息我,询问我有何预测题目会出的。那时我在午睡,手机已在静音状态,我在朦胧的情况下听见手机震动,那时刻我的确仿佛有预感是你来的信息。我赶紧起床,拿了手机瞧瞧,果真是你!我手真的开始发抖,也开始方寸大乱,不知道应该怎样的语句来作为回复。在瞬间的几分钟里,我让自己平静下来,让自己先清醒大脑,再回复你。就在简讯里,讲了几句,就结束了话题,开始温习历史。不过,我真的要感谢你的简讯,否则我真的会睡到七时才醒。那时,我的历史可能会更糟糕!

想要告诉你的是,有时候我会很期盼收到你的简讯,但又害怕收到你的简讯,真的十分矛盾。还有在同一天,我证明多一件事情,那就是我特别在乎你来的简讯。我真的有充足的理由的。比如,同一天有个同学询问我预测试题,但我只是草草地回复他!但对于你的简讯,我特别地付出认真和在乎。说起来,还真的对不起那位同学呢!

有几个晚上,我试过梦见你,梦见我追求你,约你上街。虽然是零碎的画面,但记忆仍犹新。我时常在想,如果我单独约你上街,你会否赴约呢?我觉得你应该会很抗拒吧,哈哈!最近考试颠峰期,但是请你不要累坏身子,不要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劝你记得尽早休息,养精蓄锐,面对考试。祝你考试顺利,祝福你能获取全优等。如果真的实现了,记得请大伙儿吃饭庆祝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