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November 2010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晴/雨

最后一天的上学,再过一星期,我和同窗们就要面临人生最大的考验——SPM。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糟糕,仿佛这一年并没有付出很多努力,整天窝在面子书里过活。说实在的,真的会很后悔。我真的很想借此机会,感谢所有曾经教导过我的老师,真的很谢谢您们!没有您们,我的成绩不会如此的不俗。我会尽我能力,去考好这个试,即使失败,我也不会气馁的。

就在这天,我看见很多不会平常看见的一张脸。我知道,那是人的感情在作祟,它让我整班女孩都一样,哭成了泪人,你也不例外。我晓得,数年的同窗之情,一起奋斗、一起学习、共渡过悲欢喜乐的时光,确实是非常难得且不容易的!光阴荏苒,转眼间,我们都各自分道扬镳了,将来见面的机会几乎少之又少了,难免会有点不舍得的。

我没有哭,不是我不伤悲,而是我的悲伤麻木了我的泪水。只是仅仅鼻酸罢了,我没让泪水落下。接着,大家都来个最后友情的拥抱、握握手,并献上祝福的话语,希望每人都能考取骄人的成绩。老师们都很感动,也祝福我们考取优越的成绩。最后,你主动地向我握手并祝福。我真的愣了,但是我立即伸出友谊之手,衷心祝福你取得成功。那时,我真的没有想太多,我告诉自己,我为我的朋友献上祝福,有何不可?

我现在没有想太多了,只想好好地考完这个试,然后忙我的人生以后的路应该如何走下去。最后,谢了,陪我一路走来的同伴们,希望你们前程锦绣,我不会忘记任何人的,当然包括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