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rch 2011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晴

心情正惆怅,也许是想念、或许是牵挂!我坐在电脑面前,一直发呆!一直胡思乱想。我现在完全不在状态里,整天恍惚。我回想很多事情,很多……。想你,已是我每天的习惯。最近,有位朋友,她——一直怂恿,不算怂恿啦,就鼓励我去向她示爱。我真的有想过这样做,但是又会有什么样的后果发生?我不敢设想,更不敢去想像。

元宵夜那天,我信息你一封简讯,两首诗的简讯。对你而言,也称不上什么惊喜了!我也不期待你会回复我,怎知,你真的回复了我。你应该不懂,我的表情是又惊又喜!我的手都颤抖了,可能你觉得我很夸张,但这全是事实!

我借着这机会,问问你近况,总之就是家常闲聊而已!还有一点是你非常惊讶的,我对你的近况是非常清楚的。其实我很想告诉你,我一直都很关心你,一直都有留意着你。我想,这应该不会抵触到法律的私隐条款吧!哈哈!或许你应该会认为,这只是朋友与朋友之间的关怀而已,也没什么大不了!

就是那一夜,是我一生中最珍惜的元宵夜!那天,我有上课,也不算,应该是说听讲座会是比较适合!我承认,我的确心不在焉,是有点对不起那位讲师!我也对你撒了数个“善意的”谎话!请你原谅!

你应该忘记了吧?我打趣地问你元宵夜有否去抛柑?你说没有,你还反问我有否这样做?这个问题,是有“企图”的!我想知道你有否心仪的对象。你所谓的“没有”,以我侦探头脑来解说的话:一,你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何必再多此一举?只需的是,等待他的表白!二,你觉得这习俗会是无聊的,也不太迷信,爱情,就随缘吧!应该没有第三个可能性了吧?

尽管如何,祝福你能得到一段天赐良缘,永远幸福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