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March 2011

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阴

我想起你姐妹,跟我说了一句话,可能是她捏造的吧!她说,你是在“空档期”,没有人追求,叫我要趁早、及时把握机会——追求你!我......我真的无法相信,可能你是女孩子,羞涩些,而且也不想说出一些伤害的言语!她还提到,你说,“一些人没有做任何表示”,讲真的,真的有点夸张啦!我知道,她是为我好的,我真的懂!我也没有责怪她什么,不过很谢谢,为我做的一切,好朋友!

她鼓励我追求你,我还是不敢,在爱情的路途,我只能是个懦弱的人,想爱却不敢说。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什么?我一直都在问着自己,却找不到答案!我注定是没有爱情的人。我只想在你身边,做你的知己,聊聊心事,这样也不错吧!

你是很可爱的女生,她还大赞你,说你是贤妻良母,很喜欢帮助人,对待朋友也不错!最近我脑海,也搞不懂什么事情,一直悬浮着是你抱着一个小婴儿的画面!我应该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联想到吧!说实在的,你的条件真的不错,只是我没有条件,配得起你!

其实,最近我问了她,很多关于你的事情,我连你的一些习惯、兴趣和喜爱的东西等等,都一无所知。试问,这会称得上是喜欢一个人吗?

你有没有觉得,我最近都信息你,会不会让你很惊讶?我真的很想知道你最近的生活过得如何。到现在为至,我都还不敢讲你的名字。希望你能每一天都能快乐!幸福洋溢每一天!希望你能找到一个爱你的他、你爱的他!心血来潮,猜猜字谜吧!

1.鹅毛雪舞鸟无踪。
2一家十一口, 一家二十口, 两家合一起, 万事都不愁。
3未还又借款。
4.要1不要2,要3不要4,要东不要西。
5.深寺低语境如画。
6外围突破用火攻。

看来我永远都无法说出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